做為一個十年的老書蟲,首次發表評論,《假如我們牽了手(高 幹)》這本書我只看了三分之一,故事情節可以,主角性格也可以。
來源:太郎 / 2017-08-03 22:28
很好看非常好看的,《
假如我們牽了手(高 幹)》這本書真是太好看!第一次看見有人能把總裁、近代現代、別後重逢小說寫的這麼好看。錯過就太可惜了。
來源:藍風 / 2017-03-13 22:11
來源:寧致遠 / 2017-10-08 08:21
《假如我們牽了手(高 幹)》很好看,好多年沒有看到如此佳作,作者戀暁戀加油,最好每天多更幾章,速度,給五星。
來源:羅飛 / 2017-02-12 14:26
《假如我們牽了手(高 幹)》書籍包含了一種神秘感,有引人入勝的感覺,人物寫得很好,這本書很不錯
來源:顧然 / 2018-04-30 00:55
總裁、近代現代、別後重逢類的書看得比較少,但看到此篇《
假如我們牽了手(高 幹)》,心中十分震撼。它文墨不凡劇情環環相扣也動人心絃,確實是值得推薦的佳作。
來源:張姐 / 2017-10-03 04:45
《假如我們牽了手(高 幹)》這本小說很好看,裡面的角色,雖然不是很完美卻很有特色。
來源:春緋 / 2016-11-26 0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