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[HP同人]黎明之殤》這本小說怎麼說,作者好多芝麻的文筆不是很好,只能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現代耽美小說、冷酷、群穿小說
來源:李燕 / 2017-02-17 23:05
《[HP同人]黎明之殤》這書寫得確實不錯,情節緊湊,男女主哈利,斯內普感情過度自然。很贊哦。
來源:謝雲 / 2017-02-11 16:42
挺好的,男女主
哈利,
斯內普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大家喜不喜歡,入坑再評價吧。
來源:Ray / 2016-05-28 01:50
作者好多芝麻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哈利,斯內普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。經常會想象自己是主角。
來源:白猿 / 2016-04-21 18:50
《[HP同人]黎明之殤》這本書我喜歡強烈推薦,很接近地氣,哈利,斯內普的相處模式我也覺得很溫馨。值得我們學習!
來源:尉遲 / 2016-11-06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