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感覺,《(柯南同人)我的阿GIN強無敵》這本書寫得非常好,很喜歡主人公做事的風格,也很接地氣。但是感覺才開始就突然結束,有點可惜!不管怎樣,很理解池間蜉蝣,希望池間蜉蝣還能寫出更好的作品!
來源:孟章 / 2019-01-04 16:02
《(柯南同人)我的阿GIN強無敵》這本書挺好看的 人物描寫到位 故事情節也很好 很精彩 天馬行空 看的欲罷不能
來源:白景 / 2018-07-09 09:36
《(柯南同人)我的阿
GIN強無敵》這本小說裡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過的小說不太一樣,
GIN,
千野優羽,
阿赤之間的發展不那麼千篇一律,期待後面的內容!
來源:張姐 / 2016-07-31 02:40
前面黃光一閃一閃亮晶晶,穿插著人性的薄涼和善良;後面愛意滿滿,暖人心!《(柯南同人)我的阿GIN強無敵》這本書寫得非常幽默,即使遇惡也不讓人覺得憋屈,很痛快!感動的人感動的話,為之流淚,很讚的書。
來源:寧致遠 / 2017-05-18 06:13
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。人物有鮮明的個性,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。對比與其他小說,《(柯南同人)我的阿GIN強無敵》這本書主角GIN,千野優羽,阿赤的性格也比較好。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
來源:次郎 / 2017-06-17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