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鬥羅同人)我在鬥羅賣罐子》寫的很好,人物,場景都寫的很有代入感,語言言簡意賅,故事情節很新穎,有吸引力,追更好多年了,就是有點貴,能便宜點麼?
來源:次郎 / 2017-01-26 21:57
《(鬥羅同人)我在鬥羅賣罐子》是很好的小說,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異世、無敵流、二次元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,作者第三年蟬鳴大大加油!
來源:少華 / 2017-09-12 07:45
《(鬥羅同人)我在鬥羅賣罐子》這本書比大多數異世、無敵流、二次元類小說強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不可多得的佳作!
來源:薇妮 / 2017-10-17 16:06
來源:冷無情 / 2017-07-05 21:02
不管別人怎麼看,至少我覺得作者第三年蟬鳴寫的真好,我沒啥文化嘴裡也說不出什麼好詞語。加油!
來源:二公子 / 2018-09-10 21:19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異世、無敵流、二次元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第三年蟬鳴一定很用心吧,不然咋能寫出這麼好的作品。
來源:阿瞳 / 2020-11-02 06:26
《(鬥羅同人)我在鬥羅賣罐子》這本小說怎麼說,作者第三年蟬鳴的文筆很好,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異世、無敵流、二次元書
來源:彭宇 / 2017-12-10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