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
情醫》這本書挺好看的 人物描寫到位 故事情節也很好 很精彩 天馬行空 看的欲罷不能
來源:藍冰 / 2017-10-13 04:28
很早之前就看過了《情醫》這本書,非常棒的構思,故事情節的安排和人物形象的塑造都接近完美,非常棒的一部小說!
來源:王生 / 2018-11-01 18:03
《情醫》是一本很好的小說,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人物刻畫有血有肉,性格分明,部分章節文筆稍顯粗糙但無傷大雅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豪門總裁、純愛、GL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
來源:安德森 / 2016-09-14 09:28
《情醫》這本小說裡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過的小說不太一樣,林小峰,蘇醫生,苗園之間的發展不那麼千篇一律,期待後面的內容!
來源:韓奇 / 2017-05-10 02:40
《情醫》本書的構思很新穎,但是就是把主角寫得太無敵了,所以文章顯得有些空洞,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,希望作者繼續加油。
來源:亞當斯 / 2016-09-13 19:48
《情醫》的整個故事情節讓人有淡淡的憂傷,感到很無奈,看著每一個近親的人離開,又無能為力,生命很脆弱又很頑強,珍惜每一分鐘
來源:彼得 / 2017-03-14 00:55
故事情節雖說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勝的卻是書中人物。人物有鮮明的個性,活靈活現的藝術靈魂。對比與其他小說,《
情醫》這本書主角
林小峰,
蘇醫生,
苗園的性格也比較好。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
來源:雪子 / 2016-12-07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