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
因為是Beta,所以不行嗎》是一本很好的小說,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人物刻畫有血有肉,性格分明,部分章節文筆稍顯粗糙但無傷大雅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浪漫、都市情緣、現言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
來源:扎克 / 2025-10-10 00:32
非常好的一本浪漫、都市情緣、現言小說,全文過渡非常自然,最後的劇情大反轉也讓人覺得就應該這樣。5年書蟲擔保。
來源:白老大 / 2025-10-09 17:43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陸斯恩,紀耀明,簡佑安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!!
來源:小潔 / 2025-10-10 05:23
《因為是Beta,所以不行嗎》本書的構思很新穎,但是就是把主角寫得太無敵了,所以文章顯得有些空洞,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,希望作者繼續加油。
來源:田心 / 2025-10-10 00:17
作者垃有貓寫的不錯的,喜歡主角陸斯恩,紀耀明,簡佑安的性格。《因為是Beta,所以不行嗎》這本書主人公性格鮮明,活的十分真實,讓人看完之後深受啟發,好看,強推!
來源:蘇小沫 / 2025-10-08 17:09